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辽宁省2023年“百万学子留辽来辽”专项行动暨“百校千企”人才对接计划—现代服务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8日 10:36    作者: 访问量: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发展建设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与信任。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实施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确保我校2023届毕业生实现全面就业、高质量就业,我校拟定于2023年5月12日承办辽宁省2023年“百万学子留辽来辽”专项行动暨“百校千企”人才对接计划—现代服务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届时将有烹调工艺与营养(中餐烹调、西餐烹调)、中西面点工艺、食品营养与检测、酒店管理、空中乘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美容美体艺术、人物形象设计、会计信息管理、连锁经营与管理、电子商务、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现代物流管理、金融科技与应用等现代服务类15个专业,近1000余名学生参加应聘。诚挚邀请贵单位到我校选拔人才,同时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我们将积极配合,并竭尽全力协助您做好招聘洽谈工作。

一、活动名称:辽宁省2023年“百万学子留辽来辽”专项行动暨“百校千企”人才对接计划—现代服务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二、主办单位: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 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

协办单位:辽宁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  辽宁省各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

三、时间:2023年5月12日(周五)13:30—1600

(12:30—1300用人单位入场;13:20学生入场)

四、地点: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  文体馆

(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河新城通顺街81号)

五、有关事项

1.此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大会组委会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一个展位(一桌两椅、工作证、午餐券、矿泉水、便签纸及企业招聘信息海报),学校统一制作展架、展台。每个展位招聘代表人数不超过两人,同一集团公司旗下的企业只提供一个展位。每个展位间隔一米,用人单位参会人员进入校园前须持加盖单位公章的证明。

2.参会流程

2.1 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s://lnxdfwxy.jysd.com/),还未注册的用人单位进入网站后点击右上角“登录”按钮并选择“单位登录”然后点击“立即注册”,填写基本信息、上传本单位法人证书/营业执照等相关材料,并等待审核,最终审核结果会通过邮件形式进行通知。

2.2 用户审核通过后可直接登录,进入“单位中心”,点击“职位发布”,填写并发布本单位职位需求;再点击“招聘会预订”,选择本场招聘会,点击“预订展位”,填写招聘会报名表,提交后等待审核,最终审核结果会通过邮件形式进行通知。

3.学校完成审核后将在5月5日对具备参会资格的用人单位在学校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公示。审核通过的企业因自身原因而未到场参会,且未提前沟通的,学校会将贵企业列入黑名单,日后将限制贵企业来校招聘。

4.为了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招聘会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工作人员需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吕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024-88085672

技术支持:18120580640(向老师)